罗辑思维-2016-12-2 体面【转】

罗辑思维-2016-12-2 体面【转】

关键词体面。今天是周五本来是我们的图书上新时间。但是我们负责图书业务的同事叫李倩,他是北大中文系毕业的啊!在报社当过主编的人哪。大文化人那。今天偏偏要逼着我卖一个箱子,我刚开始是誓死不从啊!他后来说服我的理由是这样的。用户为啥要买书呢还不是为了提升自己。可提升自己还有一种很具体的方式,那就是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令人尊重啊!一件得体的衬衫,一次修饰过的发型等等。他们之所以有效不是因为你外表好看了,而是因为你必须更在乎自己更自律的去维护这些细节。李倩说,一只箱子不只是箱子他也许是成就一个人体面生活的机缘。后来我看到这个箱子里样子和相关资料。瞬间被击中那好吧!这个周五不卖书了,回复体面两个字给你看一个也许会让你有所改变的想法:体面。

喜玛拉雅FM有他的音频节目,去关注他吧,这胖子说的不错

文章:

1480584950689-jpg426w_2e_1l_1an-src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ox5938sg 做一个自律的人,从金属登机箱开始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我的体会:
这就叫到配套要与时间同步吧!这是我的体会这段话的意思, 不过他卖的东西是怎么配拿的要研究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