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1-21 财富【转】

罗辑思维 2017-1-21 财富【转】

关键词:财富,奥巴马卸任美国总统啊!很多媒体都在分析他这八年的是非功过。但是也许未来回头看啊!奥巴马载入史册的身份是演说家,而不仅是政治家。因为他太能说太会说了吗?就算是不太关心政治的人啊!也能从他大师级的演讲技巧中学到很多东西。比如说舒服人和控制局面的能力。我们在一个月前久特要杜剑峰老师为我们详细分析奥巴马历史上最重要的演讲。分析他的演讲技巧和政治算计。如果那你愿思帮我们一个忙,把得道APP推荐给你的朋友。那签个名儿就可以再得到一笔里面费拿到这个内容。还是那句话,推广产品吧!求谁都不如求自己的亲用户啊?我们就拥护的方式呢就是为您生产这种独家的好货和干货。今天你回复财富两个字给你看为什么特朗普时代来了?你还必须要关注奥巴马:财富。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nnecfpid  都特朗普时代了,为什么你还应该看奥巴马?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建议您逐字逐句看完杜剑峰老师的点评。

建议您把奥巴马的这几次演讲都听一遍。

看完、听完,您的演讲能力未必提高。

但您对于演讲的理解一定会高于普通人。

这是我们在今天这个日子为您特别制作的内容。

如果您愿意帮我们一个忙——

向亲朋好友推荐「得到」App,

那么,签个名就可以领取了。

 

我的体会:

上次那个我都不敢帮忙了。 我上次领的那个都没有读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