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1-25   保护【转】

罗辑思维 2017-1-25   保护【转】

关键词保护。卓克就是在得到Ip离开专栏的卓克聊科技的那个卓克,现在是八千多个付费订阅用户。这个科普里传来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缋啊!有一次我跟她闲聊,说你们科普界最难的事儿是啥?他说最难的是搞科普的人自己不带傲慢和情绪。我举个例子吧!把身体健康有关的科学知识讲给父母听尤其是那些需要辟谣的只是。这种科普失败往往并不是知识的问题,而是态度的问题,哎! 子女向父母讲这些道理的时候常常充满了不耐烦呢。嘿,你在纠正他们的知识和观念,而父母听到的则是你对他整个人的否定,那怎么听得进去呢?马上春节了我们于是就桌克录了几段语音。你可以在过年陪爸妈的时候,试着放给他们听,你也顺便看看什么才是保护父母远离谣言的正确知识。你回复保护两个字,给你看:保护。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8s8vhs86  想要保护爸妈远离谣言侵害?放着我来!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我的体会:

这个事是不好说的。 怎么说都是不对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