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cornerstone 使用第三方diffFork 程序进行代码比对(原创)

本来苹果电脑下面的version程序, 挺好用的, 没办法苹果系统升级后,破解版本的就用不了。 本来想买的, 结果一看太机吧贵了。 600多块钱。 要是1百左右我愿意技持正版, 我们这种非主流的程序员也挣不几个钱, 搞的那么贵干麻。 

没办法转成用cornerstone, 可以原来自带的对比程序太不好看了。 用熟了diffFork, 所以看看他有这样的设定使用第三方的程序。 

在网上找了一个, 

说实话:真没有看懂。 

http://blog.csdn.net/fishmai/article/details/72329719

 

经过几次研究, 这次终于成功了。 

分享给大家。 

1. 打开cornerstone 程序的选项里面, 

2. 再打开diffFork程序的APP了script解本示例

3. 把示例文件拷到第一次打开的止录

4. 打开它编辑如上代码图片上的, 保存

5. 改一下文件扩展名字

6. 在Cornerstone选项中配制用这个脚本

7. 试一式

8.成功了真牛逼, 看起来舒服多了

肯定是原创,转载请保留网站出处。 还搞不定联系我。 20696662 www.iooe.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