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2016-12-07学习【转】

 

罗辑思维-2016-12-07学习【转】

关键词:学习三年多前我搬过一次家。此后呢有一家公司就一直在给我那个原住址发快递,发他们的内部刊物啊?我去电话说别发了我收不到别浪费了。但是没有什么用啊?他们一直不去不挠的发那个钱还是挺贵的。我心里知道,我只是那家公司电脑数据库里的一行代码吗?他们不关心我是不是读得到他们只是在努力做他们认为该做的事儿?花那么大成本做本刊物本来是想塑造品牌的结果呢,日复一日的在加深我对他们的坏印象。这个例子其实挺典型的很多人都觉得奇怪我一直很努力啊!怎么一直都做不好事情呢?哎!今天你回复学习两个字,给你看吴伯凡老师提供的解决方法。顺便说一句我不凡作为我在商业思考上的启蒙老师。再次强烈推荐。他的订阅专栏伯凡日志录每天五毛钱保证你闹洞大开,关键词:学习。

喜玛拉雅FM有他的音频节目,去关注他吧,这胖子说的不错

文章:

1481031454430-jpg426w_240h_2e_1an_100q-src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y62jsobm 你那么努力,为啥却看不到进步?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所谓“单环学习”,就是答题。

所谓“双环学习”,就至少还要想以下几件事——

1.我为什么一定要做这道题?

2.出题人为什么要这样出题?

3.这道题有没有改进的空间?

4.怎样答题最符合我自己当前的利益?

5.答完这道题,有利于我答下一道题吗?

我的体会:

那你让他给你改地址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