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c windows服务安装方法

widnows7 下面frpc启动方法

frpc.exe -c frpc.ini

windows端配制内容:

[common]
server_addr = 你服务器地址
server_port = 7000
tokden=你服务器设定的密码

[ssh服务的名称]
type = tcp
local_ip = 127.0.0.1 #本地服务的ip,默认的即可
local_port = 22 #你要联接的服务端口号本机的
remote_port = 6000 #在服务器上的开放的端口号码

windows bat文件自动启动设定方法

frpcAutostart.bat文件内容, 放到你frp的目录下面

@echo off
:home
frpc -c frpc.ini
goto home

打开开始菜单,输入 “任务计划程序” 将会自动搜索,接着打开它。

点击右侧的 “创建任务”,名称随意填写,安全选项选择 “不管用户是否登录都要运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 “只在用户登录时运行”。

选择 “不管用户是否登录都要运行” 可以让你的电脑在断电自动启动后自动运行 frp,你就可以远程桌面连接电脑了。

“使用最高权限运行” 也是可选的,根据个人需要可以选上。

最后勾选 “隐藏”,就不会在启动时弹出命令行窗口了。

接着转到 “触发器” 页,点击新建,选择 “启动时”

接着转到 “操作” 页,点击新建,选择 “启动程序”

接着转到 “触发器” 页,点击新建,选择 “启动时”

在程序或脚本一栏选择第一步创建的 start.bat,下面的 “起始于” 填写 start.bat 的路径(不要包含 start.bat)

例如你的 start.bat 在 E:\frp\start.bat,那么你只需要在 “起始于” 填写 E:\frp\

接着返回 “常规” 页,点击确定,此时会要求输入密码,输入你的电脑密码,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以后就会开机自动启动 frp 了,并且不会弹出命令提示符窗口。

如果出现如错识:没有提示输入用户与密码, 是因为你本地账号没有设定密码。

你要把账号密码设定后, 再点保存即可。

www.ioo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