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2017-1-8 关系【转】

罗辑思维-2017-1-8 关系【转】

关键词关系。很多人感慨啊说我公司给我的成长机会很少。可要问他老板呢?他们又都在感慨现在机会太多,但是能用的人太少。哎!这个反差是怎么回事儿?是因为衡量人的价值的标准不同。自己衡量自己用的是存量标准。什么学历经验资格等等。但是公司衡量人用的是增量标准,就是一滩心事交给你我凭什么相信你能干好嘞。哎!其中的核心是你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是不是一个合作型的状态?这东西啊我们见一面说几句话就能判定啊比如仪容整洁。眼神镇定气场友好反应敏捷,会学习等等。所以有人拿这很漂亮的简历在纳闷,我这么好的条件怎么就没人重用呢?哎!答案通常只有一个。你是没啥问题啊!但你和世界的关系出了问题。回复关系两个字给你看片文章,另外预告一下,明天我们会发布一个和关系我关的重头产品:关系。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wppu4o7g  所有的迷茫困惑,不过是一种局部思维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一切的根源都是自我。

我在做自我反省的时候,只问自己三个问题——

1.我对新东西的好奇心,是减退了还是增强了?

2.我有没有在练一门手艺?在不确定的场景下,这门手艺是否能给我带来优势?

3.所有的负面情绪,我有没有意识到它?在用什么方法克服?

我的体会:

我太直就是处不好关系。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