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1-18  目标【转】

罗辑思维 2017-1-18  目标【转】

关键词目标。我最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们原先特别喜欢用的一个词而这两年消失了!这个词儿就是好工作。过去,尤其在小城市啊!一提什么公务员,银行员工国企外企大家都公认是好工作,值得花精力和资源去争。但是就在这两年这个区别突然就消失了。公务员很累啊!收入也不高啊!也未必就稳定了,不见得是好工作。大学一毕业,你是进大公司还是进创业公司很难讲那个有优势的。所以也不见得什么地方一定是好工作,你看。什么位置都有机会任何人都可以给自己定个目标?然后去努力,结果都不见得比别人差。人的优势逐渐建立在自身只上,而不是建立在他占据的东西之上。什么叫社会进步啊?这就是。您回复目标两个字给你看李笑来老师的一篇文章,给你看它是怎么成为比特币首付的?另外请你再停留十秒:目标。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6wn6201j 冒最小的风险,赚最大的收益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李笑来并不是在说,比特币未来还会涨。

他的意思是——

1.我坚信比特币未来会涨,所以我看到的全是机会,没有风险。即使实质上有风险。

2.如果你是在评估风险和收益。那在这么大的涨幅过程中,你终究会有某个时刻被风险吓到了,退出了,比特币的超额收益你就拿不到了。

3.成事的前提是,干你一定想干的,而不是权衡利弊。

 
我的体会:

比特币在挑站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