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02-27 商业【转】

罗辑思维 2017-02-27 商业【转】

关键词商业。今天我们要正式发布一片文章,这文章适合再投推荐给我的,说你赶紧去把几篇文章按住。在得到1p首发。给我拿了一看果然大受启发。文章的作者叫韩冰是一位投资人在里面他提出一个好问题呀!就是五年之后什么最好卖。哎!他不是单纯的去讨论什么购物啊电商啊!而是站在更大的格局上去推演未来消费和零售的整体市场进化。非常开脑洞啊!有助于大家理性多手机智投资靠谱创业。我这里就说一点吧!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有些东西就算是很精美。就算是白送你现在也懒得要了,哎!这个现象说明了什么?他对未来的商业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这篇文章会给你答案。还是老规矩啊!如果你承诺帮我们推广得到一闭就可以免费领取,谢谢大家。回复商业两个字给你看进一步的介绍:商业。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dumsjirf 我想带你布局5年后的零售与消费创业机会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关于商业, 

 心得:


免费的东西, 还是会要吧。 只是估计他没有地方放吧。 房价这么高,什么时候它变得大hous了再说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