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03-16 工作【转】

罗辑思维 2017-03-16 工作【转】

关键词工作,古典老师最近在一篇文章里提了一个很重要的醒儿。很多人一起找工作第一反应就是找个招聘网站投简历,但是古典说这个路子不对。你那别从找工作的人的角度想你反过来从招人但工作的老板的角度想。如果你手头有一个星期会大机会你会给谁啊?一定是给身边合作多年靠谱的人吗?这就把百分之九十的机会都拿走啦!如果身边没有合适的人呢,老板一般都会让熟悉的人推荐他们的熟人啊同学啊什么的?这些人又拿走了剩下百分之十就会重的百分之九十。最后实在是没办法,老板才会去找招聘吗?在吗?明白了这个机里怎么找工作的方法也就清楚了?第一好好干手边眼前的事儿,争取最好的身边机会。第二是多结识社会关系,争取被推荐的机会,最后才是考虑怎么投简历吗?今天回复工作两个字给你看这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工作。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ig9ktcmb  别傻了,80%的好工作不在招聘网站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人同时身处于两个赛场——

1.足球比赛。

有具体的对抗目标,有公认的胜负标准。

2.体操比赛。

你只需做到最好,结果由周围的评委打分决定。

足球比赛,为了现在。

体操比赛,为了将来。

我们永远不知道,那些观看我们的“评委”在心里给我们打多少分。

也永远不知道,这些分数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机会。

  心得:


有道理呀!小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