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03-17 孩子【转】

罗辑思维 2017-03-17 孩子【转】

关键词孩子。这个周五上新给大家推荐一个订阅专栏叫刀割的为的家庭教育宝典到的为嘛就是为博士。因为但是最强大脑的科学判官现在名气很大呀!有人称他为中国最帅的教授。但是我们请他来做这个专栏可不是因为名气和颜值。到各的味还是北京大学教授国内最顶级的认知科学和脑科学学家。他经常跟我说,现在市面上关于养育孩子的理论。什么左脑右脑啊什么关键成长期啊?这些理论都是错的。他是专家,又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最他决定做这么个产品,把那个脑科学认知科学的最新成果。在孩子教育方面的应用,随时分享出来帮你的孩子有机会拥有最强大脑。其实啊我看了他准备的内容啊我四十多岁了,觉得对自己的大脑开发也很有启发。你回复孩子两个字给你看到各队给你写的邀请函:孩子。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1l1yrdod  Dr.魏的邀请函:给孩子一个“最强大脑”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心得:


今天拉了个顺路上班的人, 他谈的很自在, 他明显对于我来说是,度过中年危机的人, 当谈到他的婚因时,说他们是同学, 我说我也是同学,但是我刚刚离了婚, 他说孩子给谁了, 他说那好呀。 你快点去度过这个危机挣 点钱, 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 等他长大了,他向你要钱, 你没有时你就麻烦了。 那你就是一个从头到尾失败的人。 现在的陪伴是很重要但是他们也只限在于买东西时, 得到他想要的。 就算你不给。 不一定他妈妈不给, 所以他以后向你要的更多时, 你要怎么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