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03-23 管理【转】

罗辑思维 2017-03-23 管理【转】

关键词管理。我们公司是优土话跟我讲了两件小事啊!第一件事儿呢是一个新来的实习生给他发邮件。说某件事儿进展到这一步了,请你在几点之前回复。如果来不及回复呢,也请给我一个您方便回复的时间。谢谢啊!土话说,从此这个实习生的邮件我是回复的最勤快的。唉我不是老板吗?怎么让他给管住了嘞?哎!这孩子真棒。第二件事儿呢是一个同事主动找突破。说最近我的工作量不太满。我发现咱们的产品有一个运营商的问题,我想做个项目找找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请你批准。布布花说说我咋会不批准呢。他说这两件事儿,其实都说明了一个道理,在自由协作的时代,没有什么权利这回事儿。下集通过主动管理上级随时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那今天你回复管理两个字给你看美国的社会阶层为什么固话:管理。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lukkp9fx  如果马云生在美国……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为什么我对中国经济的前途看好?

根本的理由就是两个——

1. 每个人都想发财,每个人都不认为自己的现状就是自己的未来。

这种来自社会底层的强大动力,任何其它国家都没有。

2. 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不需要你有太多的能耐,你都能找到大把的机会。

   心得:


主动工作的环境不错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