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03-24 变化【转】

罗辑思维 2017-03-24 变化【转】

关键词变化。这个周五我们上架的新书是自下而上。这个厉害了它的作者马特利得利写的另外一本书,叫理性乐观派对我的影响非常大。逻辑思维节目多次做过介绍.我自从知道这个作者的新作自下而上要在我们这儿首发,我就一直盼着呀!拿到书一看,果然大牛。他的核心意思很简单,这个世界不是谁设计出来的?而是自下而上的演化过来的。这个道理很简单了,但是它在人类文明中的具体表现是怎样的嘞,哎!这本书的十六个章节。就分别描述了道德生命文化经济技术思想政府宗教金钱等等的演化。等他买了这本书你会发现我们其实对身边的一些司空见惯的事物,其实根本就不了解。这本书会对你看待世界的方式产生很多冲激。如果准备好了,接受这次冲激那就请回复电话两个字给你看这本书:变化。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1ydezkb7 人人都是幸运儿,关键看你站在哪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为什么我对中国经济的前途看好?

根本的理由就是两个——

1. 每个人都想发财,每个人都不认为自己的现状就是自己的未来。

这种来自社会底层的强大动力,任何其它国家都没有。

2. 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不需要你有太多的能耐,你都能找到大把的机会。

   心得:


不变每天都一样, 能行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