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 2017-04-23 读书【转】

罗辑思维 2017-04-23 读书【转】

关键词读书。今天是423世界读书日,我发现很多人都在说读书的重要性,但是还是有点儿都全子。他们还是在说读书,没有什么实实在在的用处,但是陶冶情操也很重要等等。这个恕我不能同意啊,过去读书,尤其是读闲书。现在没有用,是因为个人只是组织机构的螺丝钉吗,一书读的再多也不如领导喜欢你吗,但是现在不一样。个人价值越来越重要,你多读书,在和人交往的时候显得有见识,有趣味。会让你更方便的形成协作获取资源吗,有句话说的好腹有诗书气自华,那今天晚上的我要请我最佩服的读书人,吴伯凡老师来得到一批。给大家做一个直播读书会串讲对他一生影响最大的四本儿小书。我会搬着小板凳和你一起围观。那你回复读书两个字给你看一篇预习文章,另外晚上得到app的直播间:读书。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fadgt3ap 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它的一次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

我会请我佩服的读书人吴伯凡老师,来分享对他影响最大的四本小书——

《活出生命的意义》、《狱中书简》、《奇特的一生》、《仆人》。

算对的,戳下边↓↓↓哈哈。

   心得:


你读了吗?反正我是读不下去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