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2016-12-04 行动【转】

罗辑思维-2016-12-04 行动【转】

关键词行动,在最新一期的逻辑思维节目里,我提到一个改善自己的方法简单两个字儿就是行动。绝大多数人觉得不高兴,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停留在一个想法上。而一旦你进入了行动,你的世界就只剩下两样东西了。目标和达到目标的方法,那就没啥可不高兴的了。比如说啊!有人跑去问他老师我不爱我老婆了怎么办?老师说那你就去爱啊!哎女人说你是不是没听清楚啊?我不爱我老婆了。你怎么还能让我去爱呢?老师说你可能忘了一件事儿啊!受,是一个动词儿啊!哎!类似的情境还有啊!很多人说我不喜欢我的工作怎么办?其实没有任何一种工作里是没有繁琐枯燥和焦虑的。也没有任何一项工作完全找不到记忆乐趣和成就。想办法去喜欢啊喜欢也是一个动词儿啊!你回复行动两个字给你看吴军老师写的一篇文章:行动。

喜玛拉雅FM有他的音频节目,去关注他吧,这胖子说的不错

文章:

1480816248560-jpg426w_239h_2e_1an_100q-src

https://h5.sao.cn/magazine/detail?alias=6omfv6fq  这个世界没有欠你什么

转链接吧

wkgdtls4czeczme2aahjhcq8i2g083_mobile_large
行动者对与己无关的事,只有三种态度——

1. 同意的,表达赞赏。

2. 不同意,表达理解。

3. 反对的,表达宽容。

这不完全是因为胸怀宽广。

更重要的是因为——

他们要赶路。没空。

我的体会:

行动真的是很重要,想的太多, 不能开头。也没有做下去的动力。

发表评论